八块饺

啥也没有,梅剑不拆不逆。

存档。

拉普兰德有时候也很沉默,好像隐匿在黑夜里就不会被剖开茧房剥离。第一次发现她的人是博士,她一人躲在寂寥的夜里,那双眼睛泛着寒光似是在寻找猎物,又像是在洞察来往的人,但她只是观察,用眼描摹着经过她的人,她屏息着、伺机而动。她的眼微动,仅仅是轻瞥一眼第一个发现她的人,她的眼里含着轻蔑、不在意,她的确不在意这个途径此处又闯入浓夜里的男人,她的指尖无意敲击冰凉的石地为今夜第一段排演拉开了序幕。那时她还是叙拉古的狼,被绵延的雨笼罩着,连立在她身边的博士都能够嗅到雨的气息。像是耐不住长久的寂静一样她开口,哦、今夜第一个造访我的人,来告诉我你的名字吧,即便我不会记住,也不会在意,也许你还会成为我刀下的亡魂,但是那又怎么样?你仍然拥有可以和我交谈的机会!好好把握机会吧,活死人,否则我的刀会很快的……划断你的脖颈!但是我很喜欢你的无畏,放心,我会赐予你与他们不同的死法。博士垂眸看着她,看着这头漂亮的狼蒙着雾蒙蒙的雨发出尖锐的笑、张扬的笑,他不是没有听闻过她的传闻,但此刻他却鬼使神差觉得她像这片天空的双月,他也这般说了,银狼只是微愣,片刻又从喉间发出讥笑,她狡黠着低语,可惜我是盗取日光的伪月,信奉我、爱上我,皆是禁忌!但,你仍然会为了我前赴后继对吗?那时博士又是如何回答的?是无人知晓,因为这段回答随着白狼的笑被尘封进了往事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